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校内预选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06 浏览次数: 63
 

 


 

63日,学校在行政楼B201B204B206会议室举办了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校内预选赛。来自全校的48个创意组参赛项目团队、20个初创组参赛项目团队和1个成长组参赛项目团队逐一进行了项目路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裴小倩出席本次大赛。

为切实办好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校内预选赛,学校自召开大赛启动会后,先后举办了两次参赛项目培训会,以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本次大赛采用项目路演方式,并邀请了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田磊、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助理黄新跃、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项目部高级经理金晨、启迪漕河泾(上海)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创新服务部总监顾海荣担任校外评委,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宋勤健、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唐幼纯、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刘志欣、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曾国辉、邓琛、管理学院胡斌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温绍国教授、科研处副处长石明虹、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梅元媛、机械工程学院茅健副教授、张春燕副教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钟峻青副教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实验室主任邱薇华老师担任校内评委。比赛中,各参赛团队从项目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带动就业前景等角度向评委作了详尽汇报;评委们或从实际运营或从商业模式等不同切入点对各参赛项目进行质询,并给出了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的中肯建议。

按照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校内预选赛相关要求,根据校内外专家的评审结果,学校将择优推荐一定数量的优秀项目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入围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