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设备与智能系统创新设计团队荣获2015年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43
 


近日,2015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公布评选结果,我校机械设备与智能系统创新设计团队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2015年上海市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共青团上海市委指导,上海教育报刊总社承办。本次活动共收到33所高校推荐的56名大学生(团队)的材料,经过评委初选,选出20名大学生(团队)作为“2015年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经过微信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出10名2015年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2015年上海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

 

机械设备与智能系统创新设计团队成立于2005年,团队成员走了一批又来一批,秉承“新老传帮带”的机制,他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科创之路上收获累累硕果,获得包括2015年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海市一等奖等在内的6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竞赛荣誉。中央电视台、解放日报等媒体也曾对该团队先进事迹进行过相关报道。科创之路不仅充满了希望与梦想,而且伴随着艰辛与困苦,机械设备与智能系统创新设计团队的队员们表示,在今后将会继续秉持“执着科创,无悔青春”的团队精神,团结一致、坚持不懈,携手在科创之路上砥砺前行,用更加饱满的科创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将创新精神、敬业态度、合作精神发扬光大,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谱写青春华丽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