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98
 

53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6召开2016年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裴小倩出席会议,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徐阳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裴小倩在会上对2016年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要更加规范,根据要求进一步规范政府、学校奖助学金评审的工作流程;二是要有育人理念,把德育工作的要求融入到各项资助工作中,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开展调查研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及时发现学生资助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共同研究做好资助工作的新方法和新对策。她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根据资助政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努力实现精准资助。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黄文洁在工作会议上汇报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自强奖学金、春季国家助学金、成才助学金的评审情况,还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定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国家助学贷款奖补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10项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的修订、制定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各成员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奖助学金评审结果和修订、制定的相关资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