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四届八校求职邀请赛总决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6-06 浏览次数: 75
 

    201663日下午1点,上海市第四届八校求职邀请赛总决赛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本届八校求职邀请赛旨在增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和求职面试能力,感受真实的职场面试环境,为就业提前做好准备。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李家辉、陈江乐和徐梦晓三位同学勇夺三个小组冠军。

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八所高校以及乔布简历联合举办的上海市第四届八校求职邀请赛,于2016429日至531日在线上全面展开,吸引了来自八所高校的近千名同学参与。按照对简历个人信息、教育背景以及相关经历等内容的综合评定,共有40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本次决赛特邀复星集团、上海商会网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宏茂微电子(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衣念(上海)时装贸易有限公司、势能资本、沙发旅行和乔布简历共10家企业的人事部门经理担任比赛评委,参赛选手与企业HR开展一对一面试,让参赛选手有机会体验真实的职场面试环境。比赛还邀请了联合高校的各位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最终,我校和上师大各有3名同学夺得所在组别的冠军,外贸、海洋、华政和电力各有1名同学夺得所在组别的冠军,他们均获得了由名企HR亲笔书写的推荐信。至此,本次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