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25 浏览次数: 82
 

每年的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设立这个节日,是为了告诉同学们要珍惜生命,关爱自己。“525”是“我爱我”的谐音,只有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525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心理朋辈总站的成员们在校园里进行了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的宣传活动。

今年我校“525”心理活动的主题是“创意表达,放飞心灵”,校心理朋辈总站的成员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了精美的书签,描绘出独特的图案,写上心理健康宣传标语,在活动现场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同时向同学们赠送精美的书签,活动吸引了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与好评。现场还进行了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团辅活动的招募,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活动对进一步向我校大学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倡导热爱生命、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积极生活理念,提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有着重要的意义。



心理辅导中心

201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