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心起航·梦飞扬”校园心理剧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5-19 浏览次数: 79
 

513日,由心理辅导中心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心起航梦飞扬”校园心理剧大赛在志宏堂隆重举行。本次决赛邀请到了学生处副处长李云先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海霞老师、心理辅导中心薛玲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心理辅导员参加并担任专家评委,全校近300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的心理剧大赛质量明显有大幅度提高,学生们用精彩的表演展现出自己的风采。经过初赛的角逐,一共有六个团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最终材料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电子电气学院、校朋辈互助总站获得二等奖,航空飞行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以及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获得三等奖,活动的最后还颁发了之前在线上评选出的微信人气奖易班人气奖,分别由艺术设计学院和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摘得。

校园心理剧大赛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是第六届,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同时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健康心理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帮助,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