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6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6-09-21 浏览次数: 237
 

920日,2016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李云先、相关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欢送会,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薛辉主持会议。

薛辉老师从领导重视、机构有力、保障到位、廉洁征兵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2016年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管理学院帅桂林同学代表入伍学生发言,介绍了他参军入伍报效国家的志愿,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辛勤培养及父母理解与支持的感激之情,并作为入伍新兵的代表向老师和家长们作出了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生活自立、尊长守纪的承诺,表示到部队以后一定认真履行军人职责,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军人。

最后,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李云先老师勉励同学到部队学习本领、锻炼意志;并从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三个方面给入伍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后,参会老师与应征入伍学生在大台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