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09-05 浏览次数: 116
 


91日,我校在建行杯首届上海市“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决赛中获佳绩。学校科技园推荐的“易书”项目(负责人:张国良)获初创组三等奖、材料工程学院推荐的“FTTP光通信配件电子财务营销”项目(负责人:于佃荣)获成长组三等奖;校团委推荐的“夫子学堂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林佳珉)、教务处推荐的“基于互联网+的中控节能车库车行引导系统”项目(负责人:冯超)、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推荐的“智能护士”项目(负责人:王振东)以及汽车工程学院推荐的“上海增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付余能)获优胜奖;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网信办、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共青团中央等联合设立的一项旨在深化教育发展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的高水平创新创业赛事。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我校积极推动大赛相关工作,先后组织了大赛动员会、培训会、讲座等活动。经预选赛,推荐了78个项目参加上海赛区入围赛,其中有14个项目成功进入复赛,最终有2个项目进入主体赛事决赛并获奖。

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氛围日趋浓厚,2016年,扶持成立了59家大学生创业企业,学校期待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积极拥抱“互联网+”时代,强化“三协同模式”,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