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武装部举行2016年退伍学生欢迎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11-18 浏览次数: 316
 

1118日,退伍学生欢迎座谈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副部长李云先老师、武装部薛辉老师、学院辅导员以及退伍学生参加了欢迎会。

座谈会上,退伍学生分享了在部队的经历、收获与体会。他们普遍感到当兵两年,学会了坚强和忍耐,懂得了感恩和责任,锤炼了意志和作风。当兵是一次重要的成长历练,让自己受益终生。

接着退伍学生提出了学习规划、学费缴纳、优待安置等方面的疑问,参会老师一一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董春亮老师代表学院辅导员指导学生如何尽快转变身份适应学校生活。李云先老师代表学校对为国、为校争光的退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希望同学们将这两年的部队经历当成人生中宝贵的财富,将良好的品质坚持下来,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知难而进,用自身的品质和优良作风感染、带动他人。李老师也要求武装部和院系为同学们做好学习生活中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长空间和展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