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移动微课程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6-12-20 浏览次数: 192
 


在刚刚举办的第七届上海高校心理心理健康教育移动微课程大赛中,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由上海市教委德育处、上海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主办,旨在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鼓励广大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不断探索实践提升教学质量,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其全面发展。在今年上半年,我校心理辅导中心就进行了广泛的发动,鼓励学生辅导员、专业教师在大学生中开设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并制作成移动微课程课件,经过校内筛选,共推荐了十位老师的作品参加了本次比赛,并组织学生在网上学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高职学院赵青老师在全市六十多位参赛选手中闯入了决赛,获得了优胜奖,机械学院董春亮、电气学院苏莹、汽车学院沈丽、高职学院赵青四位老师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也应该跟上时代的脚步,利用先进的手段,不断创新,贴近学生的生活。本次大赛为加强我校心理健康课程建设、提升心理普及教育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宋婵珺